close

110117 

 

2015/02/11

晚餐後獨自坐在椅子上發呆,不知不覺進入一股深沉的思緒中

忽然間,莫名的淚水湧現,整個人開始變得焦躁不安

這時的另一半無法理解,我也解釋不了

 

洗完澡,整理了心情

擁抱過後有種如釋重負的平安

 

一起看了GOOD TV,螢幕上出現的經文似乎在說些什麼

『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、平平安安蒙引導.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.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。』以賽亞書55:12

『因為他堅固了你的門閂、賜福給你中間的兒女。』詩篇147:13

望了望彼此,該不會以愛即將要出來?

 

才剛躺臥準備要入睡,感受下方一陣暖流

繼上一胎的經驗,『破水』了!!!

精神指數瞬間破表並向著客廳看電視的老公呼喊

時間 23:50




2015/02/12

腦海馬上浮現醫生說的話『第二胎會很快,一有狀況不能輕忽』

撥了電話給診所、衣服一換、待產包一背,跳上車子朝著診所出發

路上開始陣痛,約5分鐘一次

按了生產鈴,護士已在門口等待著

時間 00:35



趕緊為我照了超音波並測開指→已”兩指”

馬上安排入住並綁上胎兒監視器

半小時間內宮縮越趨頻繁,約2~3分鐘一次

再次測開指→已”快三指”

時間 00:48



醫生來了測量開指後二話不說就喊:可以生啦!

在Salt和護士的攙扶之下我竟然可以用走的進產房

殊不知當時雙腳已腿軟並伴隨著宮縮極度疼痛著

時間 00:55



躺在生產檯上看著醫生護士們火速備料著裝

同時間手上被插了點滴並打了好幾處的針

而這此的"時光隧道"即將瀕臨爆破

醫生叫我先hold住但我檔都擋不住

就像陳年已久的宿便通通要排出的感覺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緊緊握住彼此的手

隨著醫生的口令用力著

不兩三下就聽見”哇哇哇~哇哇哇~”的哭聲

天啊!我們的小公主提早退房啦!呱呱~

時間 01:18



接著醫生表示這次傷口較小所以縫合很快

不久被推回病房,和Salt兩人倒頭就睡

醒來時間 05:00,開始一一的和大家報平安

 

 

歡迎妳~我們的小公主

趙以愛小妞兒

 

 

「以愛為旗在我以上。」雅歌2:4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以愛 生產 GOOD TV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