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57_副本  

 

話說恩仔正式進到爸爸媽媽的生活圈也半年了

這半年之間的變化讓我這當媽媽的,又酸又甜又苦又辣的

他從保持距離、壓抑退縮到現在的敞開接受、親密撒嬌

情緒部分也從容易憤怒漸漸轉變為開心自在

 

老實說,對他覺得非常抱歉

原來這一年半父母不在身邊的影響這麼大

 

我們今年三月開始生活後整整花了四個月的時間

他才完全的放心接受我是母親這個角色

這在之前內心還是容易受到牽動

 

現在,謝謝你,對我很有安全感

就算依然有傷心難過,但眼淚擦擦還是會回到媽媽的懷中

 

如果可以從來

我願意日子再辛苦些也要一點一滴看你成長

絲毫都不願錯過

 

不過就是因為無法從來

所以我更珍惜現在與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

用更多的愛來澆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