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◎陳桑妮(台中光之聖教會會友)

 

當我邁入全職媽媽第二年,代表著請領育嬰津貼的日子相對的結束,一家重擔即將落在外子身上,意味著憑信心過日子的生活就此展開。

去年生下女兒,被診斷是唐寶寶,必須有人全心照顧並進行早療陪伴,因此我辭掉工作專心帶一兒一女。面對整體家庭開銷以及實際的經濟狀況,其實我們夫妻倆是擔憂的。

籌算著月收入要支付水電瓦斯、房屋貸款、尿布奶粉、伙食、油錢等等的各式各樣開銷,一個月下來偶見捉襟見肘。我們夫妻仍然每天靠著禱告,求神幫助,相信祂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耶和華以勒的上帝,我們的盼望在於祂。

育兒津貼請領結束之際,我回先前任職的建設公司辦理離職手續,一併將先前的員工股份做結清,原本只打算將本金拿回,轉移其他的規劃使用,沒想到竟然還有附加的利息收入。多的這一筆金額剛好可以支付女兒的前期水療復健費用。這原是我們所煩惱的開銷,不知可以從何而來,感謝神,祂調度萬有,恩典來得及時又即時。

上帝恩典及時出現
一日,神感動我要奉獻一萬元給牧者,外子也欣然贊同,於是二話不說在主日時奉獻了一萬元,和自己的初熟果子奉獻六千元。隔幾天回娘家為弟弟慶生,順便將保險費交給家母。在這之前,家人們考量到我們目前的經濟狀況,原本兩萬元的保險費用決定為我們分擔一半,而那晚我將僅付的一萬元拿出來時,家母又回贈給外孫女當作水療費用,並告訴我,她會幫忙支付原本該我負擔的部分,連同之後兩年的總共六萬元也會一起支付。

當下我熱淚盈眶,感動不已!母親愛兒女是一輩子的,即使我都已經為人妻、人母。

不只我們奉獻出去的一萬元,神以奇特愛的方式再給了我們,連初熟果子奉獻六千元,神也給我們十倍的祝福。耶和華以勒的神!祂必有預備!哈利路亞!

過去總認為,有錢才有安全感,但這些銀兩,都是神的恩典,而非我們自己的財寶,神要給誰就給誰,要賞賜或是收取都由祂。盼望自己在這條信心的道路上,更多的交託、仰望,知道神掌權!

「那時,你看見就有光榮,你心又跳動又寬暢。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,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。」(以賽亞書六十章5節)


 

此見證投稿於 

基督教論壇報- 全球華人新聞網 http://www.ct.org.tw/12872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